close

一年又快過完了
回首今年
人生成長不少
最重要的是
我有5朵花寶貝的陪伴
5隻不同個性
像一群小孩一樣
唯一不變是我對她們的愛!!
好多好多
每天回家只要看到她們我就很開心
一天的辛勞都消失囉!!

睡覺也要她們陪!!



這是大妹~豬頭咪
今年要滿10歲囉
在我細心的照料下
寵壞囉!!
在家一條龍
出門一條蟲
雖然她常常很機車
只要有外人來就一直亂叫
但每次自己亂叫都會不好意思
因為我會說:(關後面)
她就自己乖乖走到後面去
到後陽台後繼續叫
應該是身為狗狗的天性
明知道不能叫
還是叫~因為不叫嘴會癢!!


再來
她在家是當班長的
所以小貓不乖亂跳桌子她也會罵
說是罵
其中亂叫跟罵的差異
應該只有小貓聽的懂
看起來家裡制序管的還不錯
小貓們會怕她
這大概是豬頭咪剩下的唯一功能~


雖然~

豬頭真的很豬頭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
現在她10歲囉

以後她們走我會買塔位!!!
但動物塔位很貴
豬頭媽說 以後我家5朵花擠一好了
讓她們到下面繼續打~也好有個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liao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