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聞有報導香奈爾的頂級VIP
據說要一年內單筆消費滿101萬(你沒看錯!!真的是101萬!!)
才可以歸編為頂級VIP
可以享受6千萬打造的場地及模特兒級服務員的服務
以及精緻餐點...奓華氣派的排場...讓你覺得自己是王公貴族!!
當然這樣的生活大有人過
說不景氣也還是有很多有錢人
但是
我常常在馬路邊看到很多流浪貓狗(連飽餐一頓都是奢侈!!)
還有在醫療院所內見到連最基本生存的條件都快達不到的人
付不出醫藥費
拖著需要醫治的身體
因為沒錢病情加重
錯過黃金治療時期
我都會有一種很著急的衝動
心了很不舒服
不舒服的地方是我無能為力幫助眼前所見的每一件需要改善生活的人及動物!!!
著急是如果那是我的家人怎麼辦???
我知道社會上本來就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可是為什麼有人很有錢但是心地不好(苛刻...壞心腸...)
還是一樣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
反觀
好事做很多默默行善的人卻在貧病交加時無人伸出援手!!
(難道真的有宿命論...)
自從我10年前開始養了流浪狗(豬頭咪)後
我把越來越多心力投注在弱勢族群上
不管是人或動物....
可是最近我想捐錢時總要算算我的生活及家中動物夠不夠用時
那種感覺好難受
就突然希望我中第一頭獎
但是我卻不想要那些錢!!!
而是想把錢全部送給他們(不管是人還是動物!!)
可能世界上像我這樣的人不多吧....
所以永遠需要幫助人還是很多很多...
我知道不可能讓世界上所有的生物都感到滿足
但是我還是相信要有愛心去幫助需要的人
就算我的得不到好報或沒人知道也無所謂!!!

今天我的心情不太美麗
因為我光是想到還有很多困苦的人及動物需要改善生活
又看到社會上M型越易明顯...
我滿腦子是怎樣變有錢
讓我有很大的空間做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liao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