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愛保養小姐一大早就起來了
起床點名一下
發現大家都在
(okane在開飲機上睡覺)
(胖胖在客廳的貓窩裡)
(bagel小姐跟這著我起床)
(小小白在陽台看風景)
(豬頭則是在客廳發呆...果然是豬頭!!)

就在我開始編輯昨天那篇(美國安養院奧斯卡貓咪)時
門外電鈴響了~(一大早...速誰??)
從魚眼孔看出去...是我家樓下的阿伯!!
頓時有種不妙的感覺...而且ㄚ伯手上還拿著他的藥...(看起來像藥)
我開了門  禮貌的道早安

問ㄚ伯 : 架尼炸唔啥米代誌?

樓下ㄚ伯: 耶...您刀ㄟ喵咪那ㄟ在我家..
             喵咪在我家陽台!!!

(我腦袋頓時一片空白..坦白說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ㄚ伯看出我呆掉  就再說一遍..

您刀那隻白色的貓啊!!
那隻我認得是你家的貓
現在貓咪在我家啦!!
怎麼會在我家勒...??

我真的覺得ㄚ伯亂說...來亂的!!!!!!!
明明我人在客廳
而且我家貓小姐們都在
十分鐘前我才點過名的...(全到)
我說過...
一早起來時小小白在陽台看風景!!!
(眼睛往陽台看...小小白不...見...了!!)
衝到樓下...
發現小小白在人家家裡一貫幽雅的看風景..
(一點都不覺得這是別人家!!)
我抱起小小白..她還扒著窗戶不放...(是不想回家嗎?)

小小白抱回家後...我突然有心酸的感覺
因為這樣她也會不見...
對我來說
她就像一個涉世未深的小孩
從沒流浪過(她是唯一家中買來的貓)
從小養尊處優..而且還是聾子!!!
連我在家都會看風景看到掉下去...(其實她掉下去不只一次..大家都認識她是因為她掉過很多次
..連消防隊都來過2次!!..所以才會這麼紅!!)
那我不在怎麼辦...(難道叫豬頭咪背在身上嗎??別傻了...)
隨著小小白逐漸長大
越來越有性格...開始會有自己的意見(比如:不給抱..等等)
還越愛邋邋ㄙㄡ...
我開始擔心了...下一次又掉下去怎麼辦....



可能需要買個籠子當沒人在家時把她關起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總比叫消防隊來救貓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liao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