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路上很常見的那種小花狗,身上黑白黑白的花紋遍佈全身,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狗頭是全黑的,我大姊頭姐姐常常說晚上都看不到我是醒的還是睡著了,因為我頭跟眼睛都黑黑的,所以每當晚上我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她時,她都沒有發現,遠處我幼小的心靈正在對她訴說我豬頭濃濃的愛意~

  我記得小時後第一次去打預防針時,大姐頭捨不得我走路,從家裡一路抱到那間很可怕的獸醫院,當時,我的體重已經破5公斤囉,所以我對姊姊很不好意思,那時她還是未滿20歲43公斤的花樣少女,我喜歡聞她頭髮香香的味道,會覺得很安心呢!那種感覺,就像生我的狗媽媽一樣,都有媽媽的味道,在我心目中,大姐頭好溫柔,會抱我上床睡覺覺,跟給我吃香香的肉罐~

 很快的,那間很可怕的醫院到了,我一進去就聽到有其他我沒有見過的狗同伴和一種長的毛毛的,可是叫聲是喵喵教的奇怪動物,後來長大後我才知道那種毛毛的東西叫~貓~而且,我家現在住了4隻,還常常乎我巴掌......

  就在醫生跟我家姐解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東西後,我作為小狗的第六感覺得大事不妙,我看到醫生拿了一支叫針筒的東西從我脖子上針下去,我嚇呆了,回家後,我開始有一點覺的怪怪的,好像臉上有蟲蟲在爬,很癢很癢,我忍不住用我的狗腳去擦臉,結果越擦越癢,感覺我的狗嘴腫腫燙燙的,像我看到電視上黑人的嘴肥肥的,眼睛也腫的快看不見,我跑到姐姐前面伸出腳搖搖她跟她說我很不蘇胡~結果我姐姐嚇的哩!連忙把我又扛回打針的醫院,到醫院時醫生看到我整個臉腫很大一個不但不緊張還哈哈大笑,說我這樣很像豬頭很可愛,天曉的當時我已經癢的不得了,我回頭看到我家大姐頭又緊張又想笑的臉~我好無奈喔,因為真的很癢很癢,當然結果就是我又打一針,打完後醫生說我是過敏,他一年中大概只會碰到1或2隻小狗打針過敏腫起來!


   他們都不暸解我也是有狗的尊嚴啊!現在腫成這樣等下給鄰居那隻黃金帥帥看到我這付得性還得了.......


   就這樣,我跟大姐頭一路從羞死狗獸醫院走回家,我可以想見當時我們一人狗心情很複雜的背影,唉~


   到家後,大姐頭把我抱在懷裡又親又揉的,從那天起我的名字就變成

~豬頭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liao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