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豬頭咪買了件衣服
因為沒有帶豬頭到現場試穿
可想 當然不合身
是可以穿拉 不過扣不起來==
豬頭變肥囉
豬頭媽說大姊頭眼睛有問題
這麼小件衣看就知道不能穿說
豬頭好像不太捧場這件衣服
穿上去變臘像豬頭 站很久都不動 頭也不抬
真是不懂我愛你的心....
我打擊好大喔==


每次我總是興奮的買衣服回家
豬頭總是不開心穿衣服
可是我還是不死心~.~
隔一陣子就 手癢癢又買一堆回家


昨天豬頭在脫衣服時掙扎撞到沙窗把沙窗撞破一個大洞
本來就有一個小洞 是bagel妹衝破的
結果昨天被豬頭這麼一撞洞更大..==
以後連人要出去都不用開門說
直接衝跟小貓一樣...衝啊...!!!!


自從家中陸續來很多小貓後  只有...

沙發爛了...椅背破了...相框被推倒 破掉... 沙窗也衝壞了....

還好啦!!!

我家房子還在..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liao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