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09我家豬頭到台中大敦動物醫療中心
去開刀~
雖然一趟路很遠
但是 半年快過去了
現在很健康!我很感激大墩對豬頭咪的照顧!!!


中間還因為豬頭還未復原

(其實是我想太多,剛開完刀灰復期也要近一個月!)

所以豬頭剛開始一星期一定是跛腳的!

結果我有個同學(中興獸醫畢業的)

自告奮勇要幫豬頭做術後檢查!!!

那位很雞婆的同學先帶我們到一家他同學任職的獸醫院
去照X光片

照完後連同雞婆同學、雞婆同學的同學(那位任職的獸醫)及獸醫院院長

都一致說豬頭的手術失敗

跟據X光片顯示

裡面有碎骨!!!

(媽的..當時我心都涼了,這表示豬頭以後都會跛腳了!!!!)

所以當晚我請同學打電話到大墩去尋問

(還馬上把新照的X光片email給大墩,請遠在大陸的戴醫師緊急讀片)

然後,大敦給我的答案是請我放心!!

這個手術在他們院內成功率是百分之百

(這時候已經為了擔心手術的事折騰兩三天了)

我那位雞婆同學還說要把豬頭帶到他們中興教學醫院去再檢查

(不誇張..他真的不相信戴醫師說的話,還一直覺得手術失敗)

當時我頭都快爆炸了!!

因為他一直在否定我對大敦的信心!!!!(是怎樣...哪根經有問題)

不過

經過大敦院長向我致電說明後

我決定相信大敦19年的專業(不管雞婆同學說什麼我都不回應!)

就這樣我細心的照顧豬頭

遵照大敦指示一兩個月內盡量不要爬樓梯

連上下樓我都用抱的(我家住5樓,而且沒有電梯,豬頭是10公斤!!!)

終於~

過了約兩個月,跛腳的情形大幅改善!!!

三個月後豬頭都回復根原來差不多一樣了

帶她出門散步還會爆衝!!!

這時候....我放心了

那種感覺像自己小孩大病初癒一般

事情終於搞定!!



當然整件事下來,我真的很後悔聽信我雞婆同學的屁話!!!!!!!!!!!!

雖然他是中興獸醫系畢業

不過他根本沒有職業的臨床經驗!!!!

不是所有事情都照本宣科!!!!!

經驗~最重要是經驗(還有獸醫師本身的愛心道德)

我不懂為何雞婆同學能對自己這麼有信心

而且事後證明他的言論都是屁!!!!!

如果隨便說說卡虎爛就能成就什麼..
那麼那些默默耕云真正有知識道德良知的好醫師算什麼

醫療上有很多行為並非靠表淺言論就能証明對錯!!!!

經過這次事件我暸解大敦的苦心及他們用心在動物身上的心!!!!!!

(很感動,動物也是生命,生命是珍貴的!!!)

我的雞婆同學就如同普羅大眾一樣,看不清事情的原貌

單靠表淺的依據妄下定論

如同我那雞婆同學讓我學到

一個好獸醫的培養是需要多心血及經驗

一個破壞卻是瞬間

裂幣驅除良幣的道理恆久不變

這麼好的動物醫療團隊真的要被看重

縱然  他們負責的是小小的動物生命

不過人類別忘了很多時候我們對動物的依賴

我不知道該怎麼貼切表達很感慨的心!

但是   選擇一個優質的獸醫師是所有飼主的責任

尊重生命 愛護生命是人類應該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liao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