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10月以前
我還是正港的電腦白痴....
連發email要夾帶檔案寄出去對我而言都是一件難事...(真的是白痴到家了)
經過我痛下決心要好好洗刷電腦白癡的頭銜
很密集的去上電腦課
經過一兩月而已....
我已經大幅進步囉
到現在...我一天要花在電腦的時間上佔我生活一天可以超過4小時以上(連電視我都不想看了!!!)
原來....人生該來的還是會來...
之前沒碰過沒瞭解現在一次把它納入生活中...
想想
如果從事工業設計...如Alias或AUTO-CAD(這些都是未來十年內炙手可熱的產業!!)
這種需要靈感設計又同時需要專業的軟體操作能力...可不是隨便人員可以取代的
也就不容易被淘汰....在現在競爭力很強的社會是一項很好的保障!!!
愛保養姑娘我已經從事取代率極高的牙科醫療工作約7~8年了
這種工作取代率高...薪水又不會年年調漲...而且每天做一樣差不多的事...(越想越害怕!!)

上帝在最近悄悄的給了我ㄧ些訊息...我相信這是有契機的...
當然...我這麼努力的動力是來自於...想要捐錢做善事可以很阿莎力!!!
(愛保養姑娘根本是很怪咖的水瓶座...別人的願景是家庭和樂...我的是~世界合平,還有拯救流浪貓狗及弱勢族群!!!)
管他是什麼....反正我知道我在為社會好...我一點也不在乎現在最ㄏㄤ的話題是什麼...也不會在乎阿凡達我還沒看...
每天醒來這世界充滿愛及看到我的5隻寶貝們...很開心...很滿足!!!


我家的老鼠寶寶長大了說...


很可愛吧!!老鼠的小床~


路上的灰老鼠很可怕...但家裡的灰老鼠確可愛的很!!!


我覺得很像鼠來寶的感覺!!


我家老鼠不怕鏡頭


同一胎兄弟姐妹有7隻


守護了我十年的豬頭咪還是這麼口愛...看起來一點也不老!!


小橘橘是家裡最害羞的貓...害羞但有細膩的心思


吃不胖的Okane其實吃的也沒有很少...貓界林志玲


小小白因為全聾所以與世無爭..意外變家中最有人氣的貓


bagel雖然是去年9月才來的...但貪吃及超愛講話的個性榮登家中後起之秀新人獎!!

愛保養小姐家中的寵物還在陸續的增加中...
那麼多口子還真是甜蜜的負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liao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