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很快就過了...
今年豬頭媽交待愛保養小姐要負責家中的浴室....

電視每天都在廣告  威猛先生浴室除霉(果然廣告要打得好...第一個我就想到威猛先生!!!!)
但還是會質疑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所以給他買了2瓶準備回家當威猛小姐!!!


結果3小時候~
浴室不只除霉...連水龍頭都可以刷的水晶晶!!


接下來看磁磚除霉效果

哈哈...有黑黑的縫隙是我沒刷到啦!!
白的部份是威猛先生洗的..(黑白對照一下..果然有差!!!!!)



天花板就真的很乾淨啦!!


細部看很乾淨....不過我照的不清楚..


馬桶跟牆面通通都是2種威猛先生一起刷的!!!


整間牆面縫條要一條條刷難免會有漏掉的!!!
重點是...我刷了3個小時..手都快抽筋了!!


看看整個馬桶刷乾淨的樣子!!
今天我才發現我刷馬桶的功力還不賴!!(連這也可以驕傲...)


3小時過後...我的手跟腳都皺巴巴的..
但換來浴室白帥帥..值得啦!!!
今天   年終浴室大清除成功!!!!

明天...愛保養小姐還要洗廚房
刷好廚房再來介紹成果吧!!
明天要用的是  魔術靈廚房清潔系列
  
威猛先生 PK 魔術靈
再看看效果怎麼樣!!!
敬請期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liao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