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睡到下午2 點半起床,因為昨天看土豆網的珠光寶氣到今天早上6點~林老師勒~一起床開始點名發現我家胖橘不見囉! 應該是我家阿公門沒關所以去串門子,只不過她沒留字條跟我說去哪玩~,全世界最幸福的貓狗樂園在我家,除了室內40平以外,還有屋頂上露天叢林探索遊樂園,可以玩躲貓貓及從貓跳台飛撲壓倒的遊戲,還可吃野鴿打牙祭....偶爾還抓小禮物下來送我~小強~

      說真的,她每次跑出去玩都知道要回家,通常是視心情來決定要不要回家,如果玩不爽,怎麼叫都不回來,等到要回家會坐在門口等回來的家人開門,然後屁股扭扭扭的走進來,先到貓沙大便便,接著是喝水吃飯,再來找個吉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liao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