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台灣冷的很,晚上躺在床上,我聞的到德國的空氣,那離家萬里又近在咫尺的味道。


  彷彿德國的一切像隔壁村子般那麼近,那麼緊密,我都還看的見德國的陽光,在冷冽的空氣中特有的味道,我讓自己沉浸在海德堡老橋上那種離家很遠,孤美的陶醉中,我發現我很想你,縱然距離,文化的隔核,我依然對你有一份很獨特的情感, 你的一切我都沒忘......從你在台灣離開我那早的背影,你所有神態,都變成一件很美但又遺憾的回憶。


  深深的夜裡,我在台灣, 隔著半個地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liao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