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保養小姐說過...年假都在下雨!!!
所以憋了很多天沒出去
在家都快憋成自閉症了.....
今天終於忍不住了....刮颱風也要出去!!!!
但是礙於下雨
所以還是只能重事室內活動
尤於豬頭媽還有阿嬤及親戚要一同出遊
所以我挑了間離家很近的店喝下午茶...
說真的...餐點跟茶飲實在非常的難吃又難喝
不過....下雨天真的沒有什麼地方去....
唯一值得我開心的是...bagel跟okane有帶去那邊!!!!
喝著難喝的茶..吃著難吃餐點
看著我的家人及心愛的寶貝..感覺好怪啊!!!

還是拍了不少照片回來與大家分享
食物雖然不好吃
但我必須老實說
店內的氣氛還不錯
很多人借店內場景拍照!!!
由此可知...食物不是店家的賣點...場景才是!!!!

店門口的佈置及店名


從另一側拍的


門口有木橋小池塘
而且裡頭真的有小魚喔!!!
要走好就是...萬一跌下去就糗掉!!!


有沒有看到橘色的小魚啊???

再來進入2樓囉!!(其實伊莎貝拉總共有3大間...今天我想坐的那間沒開放..)

別有一番風情對吧!!!(如果食物可以再好吃點我會更想去!!!)
畢竟我是愛吃鬼..(人活著不就是要吃好吃的嗎??)


牆面的擺飾我想應該是水煙!!


連樓梯腳下的空閣都有裝飾..也算有用心啦!!


這邊是我們坐的對面牆
右邊樓梯通往4樓

貓咪也可以去喔!!





bagel跟okane到最後累了...
自己鑽回外出袋裡睡覺..
我覺得應該是冷+怕生的成份比較多...(搞自閉啊!!)
但是她們出門真的超乖的
就算沒帶袋子也很乖不會亂跑!!也不需要牽繩
..(大姐頭臭屁中!!!!)

當然...今天猫咪們有跟我合照!!

bagel的眼睛沒有照好
不過她很給面子的跟我合照
果然...過了個年..我又肥了...干脆改名叫 廖胖 好了!!!
如果我走諧星路線用這個藝名應該會紅吧!!


我是廖胖...我是廖胖(照片有修過肚子..太肥了我怕看了不輸湖!!!!)嘿嘿嘿...~


bagel真的很可愛喔!!!今天我給她穿豹紋迷你裙!!!


begel妳真的好會腮乃!!!


bagel最活潑了!!!


中間有一度竟然睡著了!!!那麼厲害...


okane是宅貓...
從頭到尾都躲在袋袋裡!!!


有出門走走..笑的很開心!!!


最後我硬抱okane跟我合照
一照完okane就迅速又窩進袋子裡!!!
阿宅.....


其實okane在家也是非常貼心的!!
就是出門有點失常...

今天還是下雨...
要等雨停放情大概年假也放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liao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