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大愛注入血液中
你將會懂得付出自己

人生絕對不會白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的價值
我選擇...對流浪貓狗付出行動關懷及無私的愛.....
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事業...
但是從動物身上我學到無私的愛....
讓我對生命充滿踏實的腳步
我想說...
每個人的力量都是一份能量
付出自己
生命會對你投以微笑的回報
付出的同時
你會學到很多
那些....是金錢買不來的!!!!!!!!!!
我感激流浪貓狗們讓我學習生命的意義.....
愛....可以讓社會更美



這是經過一星期的入口處整理
但還是很髒亂...
臭氣沖天....還有近40多隻狗在這野外亂竄!!!(是沒有關進狗場籠內的狗!!!)
還有志工們的工作情形...
有衣袋袋黑色的看見沒?裡面全是狗大便!!!!!!





很多長毛的狗都變拖把狗了....
那毛打結程度無法想像
幫助狗狗剃貓的是汪麗玲中姐的流浪動物基金會


幾乎所有狗都有皮膚病
很多身上長滿穠包...流血流膿....






全部狗狗都投以無助的眼神...
環境極差....
上面大家看到的狗籠內是已經打掃过的...
原本滿地大便結塊...
大家用很多水刷起來的
清理完畢照生會還有噴灑消毒及除臭水!!!



現在主要的支援由北縣鶯歌照生會在職行主要
2/28會有獸醫公會大批進住幫助醫療部份!!!!

暫時不缺狗糧...請大家多捐款來幫助硬體重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liao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